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系列报道(二)

时间:2019-04-28 20: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81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举办第二场专场招聘会。贵州省长顺县北方树人高级中学、四季贵州、蓝天珠海学前教育、黔西县树立中学等多家企业单位到场广纳贤才。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红玲,党委副书记李振国,辅导员冯康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主持人由程俊龙老师担任。

招聘会开始前,刘红玲简单向招聘单位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并表示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外国语学院发展前景也非常乐观,外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各方面表现出色,毕业生的就业率极高,希望各招聘单位能挑选到符合自身发展的优秀人才。随后,刘红玲再一次向所有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真挚的谢意,并预祝今年招聘会圆满成功。接着,多家企业单位代表分别作了精彩宣讲,用人单位从企业背景、企业文化、公司现状、职工发展及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展开具体介绍,并就毕业生的疑惑进行解答,现场氛围活跃。

宣讲会结束后,是招聘双选环节,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主动了解企业相关信息并投递简历。刘红玲也前去洽谈会现场观看情况,询问用人单位的各方面情况,也亲切的与同学们交谈,关心同学们的应聘情况。

文/图 冯康   审核/刘红玲

刘红玲致开幕词

刘红玲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

招聘单位宣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