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赢天下,信筑未来——外国语学院开展征信知识讲座

时间:2019-05-13 19: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3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资助育人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推进诚信校园建设,外国语学院于5月8日下午开展了以“诚赢天下、信筑未来”为主题的征信知识讲座。院党委书记刘红玲担任主讲人,各班班长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讲座内容分为两个大的方面,分别是征信知识普及和诚信知识教育。征信知识普及从征信的相关概念、社会信用体系与征信体系、征信对象、个人信用报告、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五方面展开;诚信知识教育从诚信的定义、大学生诚信缺失的现象、大学生诚信问题的特点、诚信的重要性、如何做到诚信、诚信贷款六方面展开。刘红玲讲到,诚信,就是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大学生要做到守诺、践约、无欺,做一个诚信的人。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助学贷款和征信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更加懂得了诚信做人的重要意义,有利于学院和学校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图  杨润杰   审核/刘红玲

刘红玲进行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