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讲座大本营系列报道(四)

时间:2019-05-13 19: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31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传授学习方法,分享学习经验,5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516教室举办题为“学也无涯精于勤,习无捷途贵以恒——学习经验分享”的讲座。本场讲座由2019届优秀毕业生王美红主讲,学院90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首先,王美红通过PPT展示了她在校期间所获得的荣誉证书,讲述了每本证书背后不为人知的努力与艰辛。她告诉同学们,一切的荣誉只是知识的结晶,更重要的是要学会享受学习带给我们的苦乐交织的过程。接着,王美红细致讲解了如何备考英语专业四级、英语专业八级、教师资格证以及考研的方法。她说,单词是英文学习的重中之重,是深入学习的基础,叮嘱同学们要制定背单词计划,单词做到能拼能写能用。针对师范生最为关心的教师资格证,王美红介绍了笔试部分的备考战略和答题技巧,以及面试流程和面试官常问的问题,干货满满,同学们都认真地做笔记。讲座最后,王美红以自身的学习经历告诉同学们学海无涯苦作舟。在读书、学习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只有自律+勤奋+坚持,方能有所收获。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相关考试的备考有了清晰的方向,也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激发了学习的动力。相信“学海无涯苦作舟”的精神会鞭策着同学们刻苦学习,不断前进。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