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6-14 21: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4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确保毕业晚会以及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6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卢静(代)、辅导员杨润杰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文艺部汇报了毕业晚会的筹备情况,并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各部门的任务。接着,卢静叮嘱大家,此次毕业晚会是本学期最后一次大型活动,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务必保证节目质量,确保晚会顺利进行,让毕业生感受到外院大家庭的温情。最后,卢静介绍了学生会换届选举的流程与时间。卢静表示,生生不息的学生会要靠一代代学生工作者薪火相传,提醒各部门做好任务交接、能力传授以及品质传承,确证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平稳运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部门在学期末的任务分工,提高了全体学生会成员对毕业晚会和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毕业晚会和换届选举工作一定会顺利开展。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