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到我校外国语学院交流座谈

时间:2019-06-18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8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4日,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曾晖、党总支书记陈永、副院长胡荣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一行5人,与我校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学管理科负责人等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入交流、学习和探讨。

座谈会上,余学军院长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曾院长、陈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定位、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的主要举措及成效、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主要措施及成效、学科建设及专业建设的具体实施、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党委书记刘红玲对我院的党建思政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学院管理发展,特别是师范专业认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座谈会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会后,曾院长、陈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改制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盛情邀请我院到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进一步交流互访。

通过本次座谈,双方认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能搭建更好的沟通平台,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深度交流合作,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图/文 胡琳苹    审核/余学军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