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大会

时间:2019-06-17 19: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01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红玲主持。

首先,刘红玲组织学习了《外国语学院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接着,她指出,学院将主要从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防范和抵御宗教渗透、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作风学风文风建设等五大方面抓突出问题,并提出安排部署、调研排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

最后,刘红玲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以有力的措施推动学院“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刘红玲主持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