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9-09-12 20: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21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确保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能够有序、流畅地开展,9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义楼528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外国语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敖永凤、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静、杨润杰、冯康以及部分党员和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张静主持。

会议伊始,张静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重要性和发展党员工作的总体要求,要求参加的同学高度重视并认真学习。接着,她详细阐述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流程与注意事项,并总结了发展党员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此外,针对发展党员档案材料的收集问题,张静介绍了简单实用的归档方法。

最后,敖永凤作总结,她希望参会的同学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善于发现与总结问题,并及时跟有经验的老师和同学交流学习,脚踏实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文/图 张静 审核/ 李振国

 敖永凤讲话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