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贵州师范学​院选拔赛初赛

时间:2019-09-27 19: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71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528、526、525教室同时举行了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贵州师范学院选拔赛初赛。此次活动由大学外语教学部组织,繁星外语社演讲与辩论社承办。外国语学院赵先凤、刘丽楠、王涛、郑亚伟、杨瑞娥、李俊等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大赛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

此次演讲大赛的主题为“My big story in 2049”,比赛要求选手围绕这个主题进行2分钟的定题演讲。比赛开始后,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以及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用英语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

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展现了自己较高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呈献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英语发音、文章内容和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十五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文/图 卢静  审核/罗泳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