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实习巡视组赴安顺三联学校实习巡视——外国语学院实习巡视系列报道七

时间:2019-10-12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20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实习巡视工作安排,2019年10月10-11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秀岚、实习指导教师徐虹和袁启家分赴安顺教育实习基地的2个实习点(安顺西秀区三联学校、安顺开发区三联学校)进行了实习巡视,看望我校派往安顺进行教学实习的13名学生。

根据外国语学院统一要求,此次巡视工作做到了对实习生100%全覆盖。本轮巡视主要包括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指导实习学生课前备课、说课,听实习学生上课和课后评课议课,帮助学生协调解决实习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等。

通过与实习学校领导、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和实习生的座谈交流,实习巡视组感受到了各实习学校从校领导到老师对我校实习生的关怀和照顾。实习学校领导表达了对他们的高度肯定,同时期待他们更加积极主动地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争取在课堂上有更佳的表现。同学们纷纷表示,实习学校重视他们,指导老师们给予了耐心的指导,使得他们能在这短短一个月的实习里得到很大的成长,并保证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要继续认真完成本次教学实习。巡视期间,实习巡视组陪同实习学生一起备课,听其说课,提出教学建议;之后听了部分实习学生的讲课,课后和该校指导教师及实习学生一起评课议课,提出教学整改建议。同学们表示得到很大收获。

文/图 袁启家   审核/ 杨秀岚


杨秀岚与实习学校指导教师一起为实习生评课

杨秀岚深入课堂听实习生上课

实习巡视老师与安顺开发区三联学校实习指导老师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