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12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2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秋天是个硕果累累的季节,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喜迎一批朝气蓬勃的新成员。10月11日,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在明义楼五楼如期举行。2019级70余名新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招新。团委负责人卢静、辅导员杨润杰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负责本次招新工作的面试工作。

下午2点半,团委学生会在明义楼521教室召开简短的招新工作部署会,学生会主席杨露交代了工作流程后,成员们前往各自的工作岗位,期待着新成员的到来。3点整,招新工作正式开始,同学们来到521教室签到候场,随后,学生会干部带领同学们前往面试会场。面试过程中,各部长根据自身部门的工作性质和要求考察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多数同学能灵活应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在激烈紧张的氛围下,本次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学生会招新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学院从中挖掘出许多愿意锻炼自己、发展自己和完善自我的可塑之才,有了他们的加入,相信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