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第一讲

时间:2019-10-12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20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528教室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入党程序介绍。本次讲座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张静为全体学员简单介绍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并对本次培训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接着,张静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教育考察等发展党员的几个阶段及其包含的二十五个程序作了详细的阐述,并强调其中的一些重点要求及注意事项。此外,她为全体学员播放了介绍入党程序的短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入党程序的认识。

最后,张静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了解基本的入党程序,而且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磨练自己,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 张静  审核/ 李振国


张静主讲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