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历史寻真谛,不忘初心共奋进——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省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4 17: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4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贵州省美术馆开展“回顾历史寻真谛,不忘初心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润杰带队,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在贵州省美术馆集合后,杨润杰首先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要求全体成员提高纪律意识,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表率。接着在杨润杰的带领下,大家有序通过安检,进入展馆参观学习。

贵州省美术馆展厅共分三层,展示了中国以及贵州壮丽七十年的奋斗篇章,展示了贵州“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精神。同时,党员们通过VR体验的方式,切身体会“FAST天眼”,探索了未知的浩瀚星空。此外,全体预备党员在党员杨丽洁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将自己的使命与担当牢记于心。

最后,杨润杰总结此次活动,要求党员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嘱托,砥砺前行,用青春为祖国、为家乡书写华丽的人生篇章。

文/图张静  审核/李振国


重温入党誓词

观摩展馆陈列

参观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