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基层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14 17: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4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10月11日下午,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基层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讲述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的七十年岁月浮沉中,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大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迈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诉说着身边人的奉献,让观者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风雨沧桑,共同燃起了中国心。

观看结束后,教职员工纷纷表示,祖国波澜壮阔的70年光辉历程,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岗位上积极进取、凝聚力量、团结拼搏。

通过此次观影,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使全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撰稿/ 朱芳  图/胡琳苹  审核/敖永凤


外国语学院基层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