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讨论会

时间:2019-10-14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4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党员活动室、明义楼609和611教室同时开展了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讨论会,讨论会分别由学生党员刘德威、李应灵、王忠玲带领各学生党支部进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讨论会。

首先,主持人对这段时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情况进行了剖析,简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的必要性。其次,就讨论会作了简要的介绍,说明开展此次讨论会的目的和要求。随后,同志们从“结合学习内容,谈谈对党的认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谈谈自己的认识”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如何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个角度,自由讨论发言。

在讨论中,陈梦寒说道:“入党是一种政治追求,更是一个人心灵的追求。很高兴能够学习党的知识,离党更近”。张一杏结合自身情况说道:“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守好自己的职责,不仅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还要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苏鑫说:"说到入党积极分子,我一直反思自己,为什么到了大三才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所以今天我会从各个方面来做一个自我批评”。

最后,各组负责的党员同学根据现场讨论和发言情况进行了总结。

文/图 张静  审核/李振国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交流讨论现场(一)

交流讨论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