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部署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

时间:2019-10-16 19: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61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为了让新成员更快融入学生会大家庭,促进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1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部署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院团委负责人卢静及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生会主席杨露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卢静简短总结了今年的学生会招新工作,她对十三届学生会充满期待。接着,卢静部署了我院两项大型活动:英文歌唱大赛和迎新晚会。她指出,节目负责人应注重节目质量,严格把控节目时间;各部门务必做好自身工作,保证活动的有序进行。此外,卢静表示新老成员在工作上要相互配合、彼此理解、共同学习;学生会成员应兼顾学生活动和学习,切勿本末倒置;同时也应注重纪律和礼仪问题,提升自身修养。会议最后,杨露对学生会各部门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并对晨读检查工作提出相应要求。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新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新一届的成员将同心协力完成学院的每项工作。相信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会展现出更美的风采。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