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召开新老干事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9-10-17 19: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71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了新老干事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指导老师卢静主持,繁星外语社主席团成员、代理主席团成员、各分社社长以及代理社长参加。

会议伊始,各分社分别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及活动计划。法语社近期正在举行有关巴黎圣母院的手抄报比赛;日语社在10月15日圆满结束了插花大赛,从下周开始将正式启动电影之夜这一活动;戏剧社正在筹备英文戏剧大赛之“我和我的祖国”;口语社在10月底将举行万圣节活动。卢静仔细听取了各分社的汇报后,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不足之处,指出戏剧社开展的戏剧大赛参赛选手太少,线上线下宣传力度不够。同时建议培园社作为培养教师技能的社团应该开展一些针对提高教师基本技能的培训和经验交流会。

通过本次会议,各分社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重点,相互之间加强了交流。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繁星外语社会越来越好!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