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第四讲

时间:2019-10-18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82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528教室开展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专题讲座,此次专题学习围绕党的纪律展开,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润杰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学习。

讲座开始,杨润杰就党的性质、宗旨等问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期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接着,她从内容、特征、作用以及处分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党的纪律,并举了一些例子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此外,她详细阐述了党的几类处分:警告、严重警告、开除党内职务、留党察看以及开除党籍,提醒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杨润杰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制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勇于同各种违反党纪的行为作斗争。

文/图 张静  审核/ 李振国

杨润杰主讲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