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视频学习活动

时间:2019-10-18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82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1日和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明义楼528教室开展了视频学习活动。

11日视频学习的主题是:党的性质和奋斗目标。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王懂棋讲授,王教授在视频中讲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15日视频学习的主题是:党章。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赵绪生讲授,赵绪生在视频中详细讲解了党章的相关知识。他指出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党章对党的性质和宗旨、路线和纲领、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组织原则和组织机构、党员义务和权利以及党的纪律等作出根本规定。

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视频,并做了笔记。

文/图 张静  审核/ 李振国

视频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