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蒙昌配老师赴贵州黔阿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巡视——外国语学院实习巡视系列报道十​一

时间:2019-10-28 17: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0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5日,外国语学院2016级实习指导教师蒙昌配按照学院工作安排赴我院非师范实习基地贵阳观山湖区贵州黔阿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巡视,慰问和看望了我院在此实习的龙治谕、李品颖等9名实习生。

首先,蒙昌配与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实习生的具体实习情况。通过会谈,实习生表示:自2019年8月6日他们按照学院安排在该公司实习以来,同学们都能服从实习单位领导安排,认真实习,在工作中不仅提升了自己人际交往的能力,还学会了ps的简单操作,掌握了阿里巴巴国家站电商平台的运营操作方法。实习生刘花里同学还回忆前一个月在销售部的经历,她说:每天的工作都充满了挑战,因为每一天都要与不同的人交流沟通,但在这一个月里,她的人际交往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升;后来她被调到销售部,在这里她也学到不少在学校没有学到的知识,如,了解了阿里巴巴国际站基础的发布产品以及管理产品;详情页的设计让她学会了一些基础的PS操作,对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电商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扩充了自己的知识盲区。她表示,无论以后是否从事外贸工作,相信这段难得的实习经历对今后的职业生涯都有帮助。

随后,蒙昌配与贵州黔阿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黄雅进行了座谈,具体了解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情况。根据黄经理的介绍,我院实习生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公司的纪律与相关管理规定,具有很高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

最后,蒙昌配参观了实习生在贵州黔阿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室,了解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并且鼓励实习生在接下来的实习期内要充分利用本次实习机会,虚心向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个人的业务能力与工作能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剩下的两个月实习时间里,会珍惜难得的实习锻炼机会,用心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拓展自己的就业面,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蒙昌配   审核/杨秀岚

蒙昌配参观实习学生工作室,了解实习生的工作环境

蒙昌配与实习公司运营部经理黄雅及实习生进行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