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翻译社成功举办英语翻译大赛之我与祖国共成长

时间:2019-10-28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祝福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翻译社“以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的英语翻译大赛于10月25日下午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社长王家钦、副社长尹莎共同负责,比赛面向贵州师范学院全体学生。

10月22日下午,翻译大赛初赛准时开始。初赛形式为单人笔试,比赛内容为建国七十周年的相关知识及英文翻译。经过严格筛选,共有18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10月25日,18名选手以三人六组的小组形式在学院会议室展开激烈比赛。决赛分为抢答和必答两个环节。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聚精会神,唯恐错过每一次抢答机会,比赛场面让人热情高涨;在必答题环节,他们沉着冷静,认真回答每一道问题。每位选手表现精彩,每个环节有条不紊。在比赛最后,王涛老师为大赛做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此次翻译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翻译比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调动了大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英语翻译水平,加大了英文在实际中的应用,激励同学们的英文学习。同时,大赛主要内容紧扣建国七十周年主题,彰显了大学生的爱国热情。

文/图 王涛  审核/ 李振国

初赛笔试

选手抢答

颁奖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