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对外交流学习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9-11-07 19: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701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营造我院对外交流学习的氛围,推动对外交流与合作教学模式的发展,11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宁静楼150报告厅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对外交流学习经验分享会。我院团委负责人卢静、赴台湾交换生代表聂开兴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聂开兴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与同学们交流了她赴台交换的心得体会。她表示,赴台交流学习让她开阔了视野,体验了不同的文化,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她鼓励同学们把握对外交流机会,去感受不同的教学模式和生活方式。随后,卢静从留学费用、课程设置、课余活动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所大学的特色,也介绍了各个国家的文化及留学对个人未来发展的优势。此外,她分享了往届交换学生赴台湾、泰国等多所高校的留学经验以及她个人的留学经历。最后,她表示,对外交流是一场开阔眼界、丰富自我的旅行,鼓励同学们努力争取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探索充满收获和惊喜的未知世界。

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交流学习情况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交流学习的兴趣,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留学交流感受不同的人文风情,体验不同的生活,提升自我专业能力。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交换生代表分享心得

卢静解释具体交流事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