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卫生死角,还我美丽校园”——外国语学院进行“文明礼仪”义务劳动活动

时间:2019-11-18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80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弘扬中华礼仪、做新时代文明学子”教育活动,促进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养,11月15日下午我院学生组织了一场“清除卫生死角,还我美丽校园”的义务劳动。本次义务劳动分为鉴湖、凤凰广场、文化长廊三个地点,由班委组织同学们进行,集合完毕后由各小组组长带领小组成员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义务卫生打扫。

在组长们的带领下,同学们精神抖擞,有秩序地来到指定地点,将一个个大小垃圾捡起,一小时后,校园变得更加洁净,同学们露出喜悦的笑容,并在活动结束后拍照留念。

通过这次义务劳动,同学们热爱劳动的情操得到了很好的培养,增强了学生环境保护的意识,同学们也以自身行动为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文/图 杨润杰 审核/李振国

合影留念

清扫垃圾

清扫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