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

时间:2019-11-21 21: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116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33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微党课的形式开展。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杨润杰主持。

六名学生党员的微党课主题分别是:担当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当代大学生的时代精神与责任担当;争做合格的党员大学生;学习身边优秀党员;找差距、抓落实、促整改;以及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常营飞向大家分享了“抓落实”的方法,并通过分析自身在思想、行动、和创新创业方面与其他同学存在的差距来提醒同学们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完善自我。杨丽洁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一句话给同学们: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希望大家都能坚守对党的初心和热情,继续砥砺前行。最后,杨润杰作总结发言,她表扬了6名学生党员精心准备的微党课,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初心和使命。

本次微党课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愿同学们都能永葆初心,不断进步。

文/图  杨润杰  审核/李振国

杨丽洁讲党课

李应灵讲党课

张睿讲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