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

时间:2019-11-27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70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在学院333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谭定德组织学习,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团委负责人、工会主席参加了学习。

会上,谭定德带领与会成员一一学习了《辅导百问》的重要内容,如: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为什么要坚持和完善我国人民当家作主制度等问题。最后,谭定德讲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这本书准确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指导价值,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全院要认真学习全会和领会《决定》的重大意义以及深刻内涵。

文/图 杨润杰   审核/ 敖永凤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