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黄涵老师为2019级学生做教师资格证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备考讲座——外国语学院实践周系列报道(四)

时间:2019-11-28 19: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81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黄涵老师在宁静楼151多媒体教室为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开展了一场题为“教师资格证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备考─教学设计”的讲座。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黄涵的讲座紧扣英语教师资格考试的题型和要求,重点对英语教师资格考试中的教学设计部分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她首先强调了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重要性;接着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英语教师资格考试的题型、分值和主要考点;然后,针对本次讲座的重点“教学设计”的内容、步骤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黄涵对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总结、归纳和强调。

黄涵的讲座对英语教师资格考试试卷中教学设计部分的考点剖析得十分精辟和透彻,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将理论和实践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在整场讲座中黄老师与聆听讲座的同学们进行了高效的互动,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思考。

黄涵的讲座条理清晰,详略得当,有理论有示范,有思考有互动。聆听此次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从中学到了许多教学设计方面的知识,对如何备考英语教师资格证也有了新的认识,并表示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开展此类讲座。

文/图 陈冬梅 审核/ 杨秀岚

黄涵为学生做教师资格证备考讲座

黄涵与学生互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