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弘扬中华礼仪,做新时代文明学子”英文朗诵比​赛

时间:2019-11-29 19: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91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明礼仪,提高文明素养,外国语学院举行了一场以“弘扬中华礼仪,做新时代文明学子”为主题的英文朗诵比赛。比赛于11月27日晚在明德楼517教室举行,赛制分为初赛和决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细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的朗诵形式多样,或集体朗诵,或个人朗诵,并配以适当的音乐。14组参赛选手用充满热情的英文朗诵获得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掌声,充分地展现了她们的舞台表现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委的打分结果,最后选拔出5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最后由LOVE and TIMEIFDREAM获得前三甲。

随后,评委们对本次比赛作总结并提出几点建议:首先,朗诵时声音要洪亮,语言流畅;其次,发音要准确,吐字清晰;最后,朗读要富有感染力,语气自然流露,以情带声,声情并茂。评委们的点评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比赛结束后,选手们与评委们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感恩和文明礼仪教育,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和综合能力。

文/图  杨润杰  审核/ 李振国

比赛选手

比赛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