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配音大赛——外国语学院实践周系列报道(八)

时间:2019-12-02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2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提升同学们专业学习兴趣,加强外语应用意识,强化英语语音训练,11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18级英语专业英语配音大赛。

此次活动分班进行:英语专业六个班的同学自由组队参赛,每组2-4人。各组自行选取经典电影中的片段进行5—7分钟的英语配音。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准备充分,选取的英文电影类型丰富多彩:有动画片、剧情片、喜剧片、魔幻片等等。配音演员们用心揣摩角色,情绪饱满投入,代入感较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迭出,观众掌声笑声不断。

赛后徐虹副教授、张军梅副教授、周恒艳副教授、叶超群老师、屠国勇老师和张海天老师分别针对各组的语言表现、感情投入和团队意识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且结合组内互评和教师评价在各班评选出了2-3组最佳英语配音奖,同时颁发了奖状。

此次英语电影配音大赛很好地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该赛加强了学生的外语实践应用意识、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会继续努力学习,提升英语口语表达的准确性和流畅性。

文/张海天 图/成彤 审核/杨秀岚

比赛现场

指导教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