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0-01-03 19: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03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31日,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胡琳苹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院长余学军、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副院长杨秀岚、副院长罗泳、副处级组织员敖永凤、工会主席朱芳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谭定德致开幕词。余学军做了《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朱芳做了《外国语学院工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学校“两代会”代表提案及建议征集和处理情况的报告;钱金凤做了《外国语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

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进行分组讨论,审议了大会各项决议,并举手表决通过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工会工作报告。围绕学院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展开了讨论。

最后,余学军致闭幕词,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 屠国勇   审核/敖永凤

全体参会人员对工作汇报进行举手表决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