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加强疫情期间思政教育”云上党支部会议

时间:2020-03-02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20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解学生党员的思想动态,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其社会责任感,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月24日下午借助网络平台开展“云”工作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润杰主持。

会议伊始,杨润杰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案》。随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感所想。肖攀攀讲述了自己的志愿者经历,体会到志愿者的不易,同时更加被奋战抗疫一线人员大无畏的精神所感动。外院团委工作负责人卢静分享了学院团青们的战“疫”记录。她表示,战“疫”方式多种多样,党员同志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既要按时参与日常教学活动,也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会议最后,杨润杰进行总结,希望大家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状态。

本次云上会议,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大家抗击疫情的行动自觉,让党员同志们“宅”得健康,“宅”出成长。

文/图 杨润杰   审核/李振国

                      党员们积极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