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视频学习活动(二)

时间:2020-04-14 17: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14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超星”平台举行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视频学习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上午,学员们学习了主题为“就是因为我们有理想有信念”的相关内容。视频中阐述了以下三点:一是理想不是空的,共产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性,共产党是为人民办实事的。二是一切为了理想:我国革命历史中那些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的先进优秀党员事迹介绍。三是关键在于世界观:树立科学世界观,认识社会主义革命发展道路上的几大问题。

下午,一场主题为“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的视频学习如期进行,主要讲解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让学员明白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怎样端正入党动机等重大问题。学员们表示,要谨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随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早日站在党旗下。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视频,并表示对党的信念和理想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念。

文/图 张静 审核/敖永凤

学员观看视频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