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在线远程答辩会

时间:2020-04-28 17: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28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经过精心组织和细致筹划,2020届本科毕你业生论文(设计)在线远程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准时拉开帷幕。本次云上答辩分为英语文学、语言学、教学法、翻译和文化、旅游等六个方向,共12个大组,成立了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和答辩小组,并邀请来自贵阳市南明区教师学习与资源中心的校外专家张春阳、万丽参加在线答辩。

在线答辩过程中,各会场对毕业论文在线答辩进行了截图、录制,并在每个会场设立一名答辩组组长和秘书对论文答辩流程进行管理,确保了在线答辩有序开展。首先,答辩组通过会议视频确认答辩学生身份,然后由答辩组长向学生说明答辩规则、答辩顺序、具体要求、评分标准及注意事项等。紧接着,答辩同学通过屏幕分享自己的PPT,就论文主题、研究方法、研究背景、理论框架和研究意义等依次进行陈述。答辩委员会认真倾听,针对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建议和指导。

在线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委员会通过QQ群就本次答辩会充分交换意见并做出总结。总体来看,本次线上远程答辩经过方案制定、答辩预演和在线答辩等环节,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疫情期间“学习科研不间断,学位论文质量标准不降低”的目标。

文/图 余俊美 审核/罗泳

在线答辩(一)

校外专家张春阳答辩提问

在线答辩(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