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时间:2020-05-19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90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5日下午,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外国语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此次会议讨论了李应灵等35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会议开始,各党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介绍会议议程,首先由拟转正的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学习及个人情况;接着各支部介绍预备党员转正前征求意见情况和政治审查情况;最后,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李应灵等同志是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投票表决35名同志如期转正,这表明他们通过了党组织的考察。望转正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戒骄戒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杨润杰 审核/李振国


会议现场

   

预备党员汇报思想情况

   

与会党员进行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