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媒体宣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15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506撰稿单位: 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集中力量建设好青年学子共同的网上精神家园,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将校园文化活动从“内容供应”向“互动联动”转变、从继承活动到创新活动转变,6月12日,外国语基层团委指导下的小言编辑部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团委负责人卢静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卢静首先肯定了编辑部成员前期做出的工作成果。她指出,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在疫情期间,创新工作方式,建立"贵师院外院小言"微信公众号以及外国语学院小团团抖音号,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将校园活动的内容进一步丰富、范围进一步扩大、形式进一步转变、宣传进一步推广。接着李雪静、赵珍两位同学指出了公众号运营中所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李振国强调借助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要有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充分发挥文字的力量,想青年所想,要以利于学生综合发展为宗旨,真正提高青年学子对团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他对“外院小言”编辑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控好意识形态问题,指导老师切实做好审核把关工作;二是推文内容要做到“interesting,informative,insightful,and international”;三是要树立团队协作精神,成员之间要齐头共进,资源共享,像大雁团队一般才能飞的更高更远。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