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团委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0-07-02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2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讯网 为更进一步发挥院团委与青年群众的纽带作用,加强我院团建工作,创新团学工作方式,6月30日由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副书记张誉主持的工作总结会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学生会主席团、团总支全体成员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班团支部书记对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PPT汇报总结,并对下一学期工作的开展进行规划。虽然受疫情影响,很多活动都是线上开展,但也同样丰富多彩。其次,团委副书记张誉从学院团委的角度总结汇报了本学期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取得的成绩。会议最后,卢静对各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肯定,正是他们的工作做得扎实,才有了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优秀的工作成果,但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希望今后能日趋完善。

这次会议不仅是工作汇报,还是交流学习,各团支部书记从中受益匪浅,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工作。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团支书进行总结汇报

卢静做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