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一线行业专家为2017级翻译及旅游英语专业非师范实习生开展远程在线培训

时间:2020-07-03 19: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31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切实推进疫情期间我院2017级非师范实习生实习前培训工作,6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与我院长期合作的四家上海酒店的负责人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为我院2017级翻译及旅游英语专业学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实习前培训,2017级翻译与旅游英语专业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在线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主持人向参会同学说明了此次实习对专业发展的重要性,接着上海虹桥雅高酒店、上海海神诺富特、上海古井假日酒店以及上海大华锦绣假日酒店的负责人分别从酒店的餐饮、会议、休闲等几个方面让参会学生了解自己即将工作地点的设施情况。四个酒店负责人还通过介绍其不同的酒店文化以及员工培养体系等让同学们对以后工作的环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使他们对自己的实习选择有了一定的把握。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酒店的外国客人占比、疫情期间的特别工作要求以及实习生岗位等多个方面展开提问,对酒店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酒店的负责人也一一做出了耐心的解答。

培训会最后,来自2016级的实习生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实习的经验以及工作的收获,为2017级学生在做实习选择时提供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培训会是我院实习前系列培训活动之一。此次实习岗前培训会,帮助即将实习的学生明确了实习的相关事宜,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迎接实习生活,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从容迈出实习的第一步。接下来,我院还将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立体全面地帮助实习生顺利地进入专业实习阶段做好准备。

文/图 张静 审核/杨秀岚

1 培训宣讲中

2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