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资助诚信讲故事比赛

时间:2020-07-06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61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外国语学院于7月3日下午在明义楼330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本次活动由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老师杨润杰主持,全院共有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中,同学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生动地讲述着自己准备的诚信故事。王朵朵同学的“网络诚信”,警醒着我们要注意身边的网络安全;赵庆凡同学通过手工折纸惟妙惟肖地叙说了诚信贷款的故事,告诉大家诚信的高贵品质唯有时间证明;姚敏同学通过历史典故来说明诚信自古便是为人所称赞的优良品德;还有“诚信妹”杨婷婷,将一个个诚信小故事串联起来叙说“她”的诚信故事……

比赛结束后,杨老师给大家分发奖品,合影留念。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兴”。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大家都能更好地践行诚实守信的优良美德,争做诚信青年。

文/图/杨润杰 审核/李振国

赵庆凡讲述诚信故事

王秋艳分享诚信故事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