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举行期初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14 16: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40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为更好地明确繁星外语社各部门的职能,9月11日下午,在明义楼333会议室,由指导老师卢静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繁星外语社全体新任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为了让新任干事们对繁星外语社有进一步的了解,卢静简单介绍了繁星外语社的成立历史,以及自成立以来举办的各项活动。其次,卢静对社团的一些常规工作、工作时的注意事项和活动策划的细节安排部署。最后,卢静鼓励大家在接下来开展的活动中,积极工作、加强沟通、团结一致,提高工作效率。

本学期繁星外语社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议明确了本学期重要的工作事项和将要举办的活动,使繁星外语社的新任干事们对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充满了期待和热情。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卢静发表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