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精神,增青年才干

时间:2020-09-15 17: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5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和全国青联十三届委员会、二十七大精神,9月1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学贺信精神,增青年才干”会议。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和基层团委所有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卢静就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基本情况简要介绍,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并对贺信精神作了深入解读,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和厚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当代青年和青年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为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为青联和学联事业发展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

紧接着,卢静提到,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会议议程针对学生会及团组织改革提出了多条要求,团委学生会成员要着重于服务同学,并保持进入学生会的初心。卢静指出,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依据会议提出的方案不断进行深度改革,从而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效率,促进团委学生会的建设与发展。

最后,卢静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牢记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不忘初心,发挥学生与学校之间的纽带作用,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

在此次专题学习会上,同学们纷纷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坚持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重实干、敢担当、促沟通、争服务”的姿态,做好同学的权益维护和服务工作。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卢静传达贺信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