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小语种社开设法语小课堂

时间:2020-11-23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31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让社员们在学习英语的课余时间可以接触到更丰富的语言,繁星外语社于11月19日晚开设了法语小课堂,各个小分社的成员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是学习法语的一些基础发音,因为印欧语系和汉藏语系有极大的差别,所以即使我们有一定的英语发音基础,但在学习法语发音上也有较大的困难。法语小课堂从基础发音出发,讲解详细,简单易懂。虽然学习法语有一定难度,但仍消减不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即使没有系统的学习,没有老师的监督,很多同学仍然在下面小声的跟读。

每期的法语小课堂虽然时间较短,但同学们认为这样的社团活动增加了他们学习语言的乐趣,并表示会长期参与其中,将小语种的学习变得常规化和系统化。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