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倡议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21 17: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1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8日,为弘扬诚信考试精神,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 333会议室开展了以“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为主题的倡议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负责人卢静老师、学生会及团委各部门成员以及各班班委。

首先,卢静老师以诚信考试为主要核心的讲话为此次倡议活动拉开了序幕,她希望在做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能够本着诚实守信的态度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发挥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家长们殷切的期望。随后,由学生党员代表胡洋同学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并带领大家在倡议书上签字。

通过此次倡议活动,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让学生真正明确: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用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将诚信的美德贯穿于学习和工作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