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第一届红色故事演讲大赛报名活动启动

时间:2021-03-25 16:4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5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教育引导和调动大学生对英语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繁星外语社下属分社翻译社和培园社于3月24日在一卡通中心旁启动了第一届红色故事演讲大赛报名活动。

此次大赛以“‘英’传历史文化,共听红色故事”为主题,采取线上报名及线下报名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创造自我展示的平台。报名现场氛围十分活跃,许多同学在现场询问了相关信息,了解了比赛具体情况后,充满热情,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鼓励大学生积极用英文来讲述动人、伟大的红色故事,既能提高同学们英文演讲水平,又能帮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红色故事。我们期待此次比赛精彩纷呈!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