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宣讲PPT征集活动

时间:2021-04-15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5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党史宣讲PPT作品征集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团委负责人卢静、团委指导老师黄悦、辅导员张静、冯康老师,以及来自三个年级的十几组同学。

活动伊始,各组汇报人逐一上台展示并宣讲。宣讲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一段段发自内心的深情讲解带领大家再一次重温党的历史和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更加激发了青年们朝气蓬勃、砥砺奋进的精神斗志,让人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何婉秋(19级4班);二等奖两名:罗聪(18级1班)、邓艺佳(20级1班);三等奖四名:胡洋(18级3班)、蒋娟(18级4班)、周清清(19级3班)、陆为晴(20级3班)。

此次活动旨在让中国共产党鲜活的百年奋斗史真正走进同学们的心中,并借助活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培养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展示外院学子的风采。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学生一一上台汇报各组党史PPT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