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到贵州民族大学调研并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精神

时间:2021-06-10 16: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0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让广大青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6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在留学生活动室开展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州民族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精神,学生党员卢蹊梦同志传达领学。

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上,李炳军深情寄语全省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他要求贵州青年学子,要深刻领悟党的核心对推进党的事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人民的深厚感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奋进推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各民族团结进步。

领学后,同志们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悟。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俱进,砥砺前行,为祖国繁荣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