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10 16: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0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强化党史教育,帮助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冯康在明德楼518开展了题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党史教育主题班会,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冯康开明宗义的讲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断披荆斩棘、克难攻坚,其关键之一就是能在过往的历史长河中汲取重要力量和精神指引。随后,冯康着重讲述了抗美援朝期间,中国是如何凭借坚定的理想信念,以落后的军事条件战胜当时美国这一最大的军事强国。冯康表示,中国从过去积贫积弱、羸弱不堪,发展成为联合国五大成员国之一,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靠的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不懈努力。现如今,作为青年学子,更要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党史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帮助学生深刻理解党史教育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自觉学习党史,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

文/图冯康 审核/敖永凤

党史教育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