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年盛典,踏逐梦征程”——外国语学院隆重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年暨2021届毕业晚会

时间:2021-06-10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02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庆百年盛典,踏逐梦征程”庆祝建党一百年暨2021届毕业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外国语学院王勇、张静、黄涵、卢静、冯康、黄悦等老师出席晚会现场。

晚会伊始,由2019和2020级共五十余名同学带来的精彩舞蹈yes,ok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随后,2019级的李琪和万正威带来的歌曲《白羊》和2019级火热的舞蹈Forever young带大家一同领略了青春的热情与美好;20级的古筝弹唱加团扇舞给在场观众一种古典美与震撼,伴随着乐起舞动,黄茂能同学现场书写了一幅毛笔字“前程似锦”并借此将最真挚的祝福献给所有的毕业生。接着,晚会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周森源、金延鑫为大家带来了相声节目《学外语》,幽默的语言和精彩的表现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连连叫好。2019级4班带来的啦啦操表演《向快乐出发》充满欢快;吉他弹唱《后来》也获得了大家的共鸣,引发了全场大合唱;17学姐在毕业之前联合18级同学为大家带来的舞蹈串烧Last dance活力四射,希望她们带着活力与憧憬走向未来的美好人生;19级翻译班带来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勾起离校毕业生无限美好的回忆,同时也表达了大家对于毕业生在将来的日子里能毫无畏惧、勇敢前行的祝福。紧随其后情景剧《我们毕业了》诉说心中对大学美好时光和青春的依依不舍,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的最后,大家现场观看了由外国语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以及学弟学妹们为毕业生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表达了大家最衷心的祝愿。随着全部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与老师们上台合影留念,毕业晚会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晚会,有活力、有颜值、有温度,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大家庭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师生衷心祝愿2021届毕业生们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情景剧《我曾是少年》

相声《学外语》

17级学生舞蹈《last dance》

晚会现场

集体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