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团课培训 ——开班仪式暨团干部讲党史故事

时间:2021-06-10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02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6月9日,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在明德楼517教室组织开展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团课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宣传委员旷小艳主持,59名培训人员参加。

本次团课培训第一课内容——开班仪式暨团干部讲党史故事。会议伊始,全体成员站立共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旷小艳向学员们提出团课培训期间的纪律和要求,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勤请假,并叮嘱学员们认真做好团课学习笔记。接着,分别由周玉佳、张誉、邓艺佳、旷小艳给大家讲授党史故事。通过故事讲解,让青年团员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党的后备军,要以红军先辈们为榜样,多多学习党史,多学习对自己、对国家有意义的知识,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此次团课,提高了青年团员的政治觉悟,增强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也让学员们感受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自不易,增强了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和为祖国增光添彩的决心。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旷小艳强调团课纪律

周玉佳讲授党史故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