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招纳面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1-07-08 13: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803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更好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吸纳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活动志愿者的队伍,7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辩楼“外院小言之家”活动室进行了2021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的招纳面试工作。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团委指导老师黄悦、团委副书记旷小艳和学生会主席万正威担任此次面试的面试官,此次面试吸引了我院8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

此次面试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和回答提问两个环节。面试开始,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介绍完毕后再根据面试官所提问题进行回答,主要从面试者对“三下乡”的了解、志愿加入“三下乡”活动的原因、有何特长等几个方面来进行提问。在此期间一些同学准备了才艺展示,还有的同学向面试官展示了自己撰写的文字以及拍摄剪辑的视频,给面试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通过公正、公开、严格的选拔,共选出20名同学加入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的队伍。

此次面试让学院感受到同学们对三下乡的积极与热情,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吃苦耐劳、乐于服务的当代大学生青春风貌。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把农村建设的需要和青年学生的成长很好地结合起来,更好地提高自我、服务社会!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学生展示自己的作品

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