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宿舍

时间:2021-09-13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31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秋风送爽,又到一年开学季。为了了解我院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领大家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9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年级辅导员张静和2021级新生班级助理来到寝室,关心慰问刚入学的新生。

每到一个宿舍,领导老师们和新生亲切交流,“开学有遇到什么困难吗?到这里吃住还习惯吗?有没有什么不懂的……”一句句贴心的问候、暖心的话语,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慰问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实地察看了生活用水、卫生间等生活设施情况,并嘱咐同学们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并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各类诈骗等问题。老师和班助同学就大一新生的各种疑问进行详尽的解答,并希望他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在寝室要好好相处,及时沟通解决问题。

此次院领导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期望2021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并享受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文/图 黄悦   审核 李振国

李振国慰问新生

辅导员张静解答新生疑问

新老生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