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口语与演讲辩论社开展本学期首次英语角活动

时间:2021-09-13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31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口语与演讲辩论社在我校文化长廊开展本学期首次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包含五个话题,每个话题都紧紧围绕学生身边发生的事情,能够拉近同学们与英语的距离,使他们乐于并勇于用英语进行表达,畅所欲言。

活动现场,同学们以五人为一小组,围绕不同话题互相交流。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大家抛开对于开口大声说英语的胆怯,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全程用纯英语交流,也互相点燃了对英语的热情。

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的同时,英语角也为大家不断提升英语综合能力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期待通过这个平台,促使大家相互沟通、相互理解、相互学习。本学期每周四的下午17:40,繁星外语社与你相约文化长廊,共同感受英语的魅力!

文/图 黄悦   审核 /李振国

此次英语角话题一览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