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四期业余团校培训系列报道(一)——开班典礼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10-14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4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冷春丽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思想,落实立德树人全面成长成才的根本任务,学习怎样做“三有”青年及如何教书育人,为人师表,10月11日,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于明德楼518组织开展第二十四期业余团课培训开班典礼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旷小艳主持,组织部部长任毓婉担任授课人,团总支各部门成员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团课活动。

首先,旷小艳组织全体人员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她讲解了业余团课的纪律制度,并祝愿第二十四期业余团课培训所有学员都能顺利结业。接着,由任毓婉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新时代的青年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要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并叮嘱同学们要牢记“为人师表”的校训。此外,她还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在未来努力成为一个“三有”青年,勇担时代重任,永远追随党的脚步。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旷小艳主持开班典礼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